close

 

這是我的乾爹.台灣鼓王黃瑞豐.

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爵士鼓王.

大家可以到他的網站去聽聽看.

相信你們聽了一定會想買一張來收藏.

請大家多多支持好音樂.

 

http://www.richhuang.com.tw/

 

 


 

 

我的新專輯-都會爵士
 
是我繼1998福爾摩莎爵士會之後的
第二張爵士樂專輯,都會爵士是我
製作這張專輯的最初構想以大都會
人文藝術氣息創造出優雅音樂風貌
希望大家聽了的直覺它沒有吵雜
也不會有壓力,這是我想做的
" 都會爵士"
它與我平常在Pub或音樂廳、電視台
的"感覺"很不一樣,相信大家聽過
之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專輯幾個特點:
1.音樂廳音樂會方式呈現
2.UNPLUGGED方式現場同步錄音
3.台上沒有任何Monitor (監聽喇叭)
4.本土樂手聯手交出的成績單
5.柔和且多元的都會爵士風味
特別感謝:
呂聖斐(Piano).張坤德(Tenor sax)
董舜文(Alto sax).魏廣?(Trumpet)
莊智淵(Guitar).郭宗韶(Bass)
錄音師-Domingo+(小高.俊宏.鴻州)
感謝其他所有共同協力的夥伴朋友..
由大家的參與令專輯更豐富..謝謝

 

 

音樂廳:
國內一流的演奏廳,記得第一次
進入時即時一個反應就是我的專輯
一定要在這種場所錄音,雖然別的
地方也有可是音場不一樣而且價格
上也有差,我做過各種類型音樂會
自己有個想法這音場我覺得很合適
這時候我做了最大的決定,那就是
一張高難度的錄音專輯即將誕生....
在這裡我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聲音
音質、音量、音場及所謂空間感...
都很容易分辨出,這絕對是音樂廳
的功能樂手的演奏技巧及錄音師的
錄音功夫,這絕對是有一定的難度
另外一個重點,台上這台是價值約
6.7百萬的史坦威鋼琴,專輯中鋼琴
的SOUND必定是與一般錄音室不同
以上是我多年經驗所製作的專輯....
希望大家會喜歡 6/4 全亞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L91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