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二人組 新歌+精選 讓您溫暖飽足感

從「再會啦車站」一路到做您「永遠的朋友」

說不完的故事 聽不完的感動

5首新歌+10首精選 超值收藏




*新歌推薦*


重逢火車站
」 - 無論外面天有多闊,

鬥陣的朋友,火車站外你我再重逢返來故鄉。




I love you一句I love you,

請相信我的愛,絕對抹乎你受傷害.





再相逢
」 - 期待著你我擱再相逢,

那款感動變成是阮的力量.





向前衝
」 - 我相信只要努力向前衝向前衝,

有幸福才會有感動 (大陸劇【第一桶金】主題曲.




想起彼當時
」 - 謝天謝地我有你,

溫暖的春天,我看見台腳的花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L91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