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鄧易萬

(傑)面前經過一個可愛的美眉

(傑)我的心為你玲瓏旋

(傑)真想要找機會甲你講話

(傑)煞又擱驚你來誤會

(龍)我絕對不是輕浮的少年家

(龍)抹效講甜蜜的情話

(龍)但是我會凍保證阮心底

(龍)你才是尚蓋可愛的彼一個


(合)我可愛的美眉 趕緊接電話

(傑)我想要招你來逛街甲阮來約會

(傑)清涼的春風 輕輕對面吹

(傑)來看山看海談情你甘要

(合)我可愛的美眉 達工卡電話

(龍)送你九十九朵玫瑰替我訴情話

(龍)煞著你的我 誠心邀請你

(傑)來甲阮作伙 你是阮心中 最愛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L91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